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永顺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 总结表彰大会直播

2021-02-26 09:19 作者:孟春绒 通讯员 吴映宜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25日,永顺县集中收看收听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

  直播中,十八洞村党支部书记施金通从习近平总书记手中接过荣誉称号奖牌,正在永顺县会议中心一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盛况的同志们纷纷起立,会场上掌声阵阵,不少干部举起手机拍照、录像,记录下这一光荣的时刻……

  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驻永顺县芙蓉镇科皮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刘斌,在科皮村组织观看了大会盛况。他由衷感慨:“欣逢伟大的新时代,是脱贫攻坚大业为我们提供了担当奉献的舞台,提供了学习提升的课堂,让我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党和人民的伟大。亲历过才明白付出的意义。我们参与脱贫攻坚改变贫困村的同时,脱贫攻坚也改变了我们,我们要将脱贫攻坚精神保持发扬到今后的工作当中,接续奋斗。”

  芙蓉镇党委副书记姜涛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深刻感受到脱贫攻坚不是单打独斗就能取得胜利的,党和国家是我们最坚实的依靠。身为一名党员,我将继续发扬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永葆激情跟党走。”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