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菖蒲塘村干群热议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02-26 09:20 作者:唐金生 吴东林 隆海江 杨籍斌 来源:团结报 【字体:

  牢记殷切嘱托 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村

  2月25日,凤凰县菖蒲塘村全体党员、产业大户、群众代表、村主干及驻村工作队齐聚一堂,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大家纷纷感叹家乡发展巨变,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把菖蒲塘村打造成全国乡村振兴示范村。

  2013年11月3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到凤凰县菖蒲塘村视察,作出了“依靠科技,开拓市场,不断做大做优水果产业,加快脱贫致富步伐”重要指示。该村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坚持走农旅一体化发展道路,通过党建引领、科技指路、市场铺路、文明兴路,走出了特色、精准、可持续、可复制的发展之路。

  观看直播中,大伙心里都暖烘烘的。产业大户田茂华见证了村里近年来的巨变,“路灯点亮村庄,水泥路通到家门口,水果产业愈发壮大,日子越过越甜蜜。”村党委书记周祖辉说:“我们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视察菖蒲塘村时作出的重要指示,加大科技投入,推动水果提质增效,加快农村电商发展,打造一批‘农民主播’‘直播网红’,线下线上销售优质农特产品,做好农旅结合文章,把菖蒲塘村打造成集旅游、休闲、观光、体验、采摘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努力把菖蒲塘村打造成全国乡村振兴示范村。”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