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吉首长潭泵业一季度产销两旺

2021-04-07 08:55 作者:陈天山 来源:团结报 【字体:

4月2日,吉首长潭泵业有限公司新招的一批工人经过培训后走上了生产线。该公司负责人介绍,除新招工人外,还调整了加班班次,以满足订单旺盛的需求。该公司相关部门统计,一季度实现产值728万元、销售收入530万元,同比分别增加150%、120%。

据了解,该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合金新材料研究,已获得发明专利7项、实用专利15项、科技成果转化5项,生产强耐腐蚀耐磨合金砂浆泵系列产品130种,最近新申报的3项专利也被受理。去年来,该公司着力于专利成果转化实施 ,强化诚信服务意识,对新开发的专利产品“低水压循环冷却轴封砂浆泵” 提质,增进耐腐耐磨性能,将使用寿命提高到同类产品的2-3倍。同时,增派员工驻厂蹲点服务,采取联产承包捆绑新的销售模式,稳定老客户,赢得新客户。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