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花垣县委党校第29期中青班开展军事训练

2021-09-17 09:38 作者:石夏丽 徐 浩 来源:团结报 【字体:

9月14日上午,花垣县委党校第29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在党校操坪集结,开启为期4天的国防教育及军事素质提升训练。

训练中,每一名学员顶着灼灼烈日认真操练,严格按照教官的指导要求完成每一个动作,每一项任务。“我们中青年干部作为新时代国家使命的承接人,实现中国梦的践行者,要有吃得苦、耐得烦、霸得蛮的品质与精神,才能在今后扛起吹响时代先锋号角的重任。”来自花垣县自然资源局的学员龙树刚说。

除了队列动作操练,当天下午,花垣县人武部相关负责人以《怎么看强国复兴的战略自信》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国防教育专题辅导课,引导广大学员认清发展大势,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

接下来,军事训练将紧紧围绕党史、军史教育,内务整理、军体拳、军事体育等内容展开,进一步激发广大学员磨炼顽强的意志、锤炼过硬的作风,激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与使命,勇展新时代青年新担当。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