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古丈县聚焦问题立行立改

2024-03-27 10:35 作者:石立新 邬腾异 张德龙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21日,古丈县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带领县自然资源局、林业局、生态环境、电力和涉及镇、村,以及县配合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督办组主要负责人到古阳镇,现场督办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的非法打砂、违规倾倒垃圾、堆放渣土等问题,切实落实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边督边改精神要求,并及时向督察组报告问题整改工作情况。

  在古阳镇坳家湖非法打砂点,县自然资源局给砂场负责人下达了立即关停通知书,并限期3天内自行完成机器、工棚拆除工作,未按期自行拆除的,相关责任部门将依法强制处理。在督办现场,国网古丈供电公司立即组织作业,依法拆除了非法打砂场的电力供应。

  在古阳镇黑潭村原中医院整体搬迁项目问题点,实地察看了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的非法倾倒建筑垃圾问题的整改完成情况。据现场了解,目前该问题点的非法倾倒的建筑垃圾已经清理完成。

  在古阳镇双溪片区,实地察看了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非法打砂问题立行立改整改进展情况,要求水利、生态环境和城管执法等部门对问题点存在的问题要以最快速度切实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对非法打砂和非法倾倒建筑垃圾等破坏生态环境问题加强平常巡查、监管和执法处罚力度。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