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 > 政务公开主题日 > 活动详情

“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16丨“聚焦医保经办服务,现场观摩体验零距离”—湘西州医疗保障局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2022-12-05 16:28 作者: 来源: 【字体:

10月27日,为提升群众通过政务公开渠道了解政府信息,参与政府治理的意识,进一步提高医疗保障政务服务水平,湘西自治州医疗保障局开展“聚焦医保经办服务,现场观摩体验零距离”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活动邀请州人大代表符吉萍、黎敏,州政协委员龙延平、向季平及州直参保职工代表等一行8人现场观摩体验医保经办服务。

代表委员一行来到州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医保窗口现场调研大厅建设情况,集中观摩州本级职工医保门诊慢特病审批现场,深入了解州本级职工医保特殊病种评审过程等医保政务服务事项。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湘西州医疗保障局副局长徐克生向各代表委员介绍州医保局部门组成、主要职责,州医疗保障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门慢特病审批相关流程、药品耗材采购管理情况,解读职工医保“门诊共济”相关文件政策,并现场解答代表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座谈会上,代表委员对湘西州医疗保障局的医保大厅建设、政务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州人大代表符吉萍表示:“此次州医保局政务公开主题日开展的形式、内容丰富,州医保局以清新、温暖的大厅氛围,为广大参保人提供了公开、规范、便捷的服务。”职工代表许泽君说:“对于此次州医保局的活动,我感到十分满意,工作人员的服务十分亲切与务实,真正做到了医保工作为人民!”同时各位代表也对州医保局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湘西州医疗保障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听取各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积极开展医保政策公开、政策解读和政策宣传,进一步提升我州医疗保障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我州广大参保职工提供更加贴心、暖心的医疗保障服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