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 > 政务公开主题日 > 活动详情

“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17丨解读湘西州公安机关人口与出入境管理部门 推出的便民利企十八条措施——湘西州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2022-12-16 13:53 作者: 来源: 【字体:

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全州经济主体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2022年11月9日,湘西州公安局人境支队走进龙山县内溪乡灭贼村开展“院坝小讲堂”暨“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杨勇波同志声情并茂的向群众细致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小故事”解读“大道理”。然后,用大家“听得懂、记得住”的语言形式,向群众解读了湘西州公安机关人口与出入境管理部门推出的便民利企十八条措施,并向群众发放《湘西州公安机关便民利企十八条措施》宣传册8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问题20余人次,现场氛围温馨和睦,达到宣传效果。

随后,人境支队党支部还实地走访了湘西州高新区重点企业,并向企业发放《湘西州公安机关便民利企十八条措施》宣传册50余份,解答提出的相关问题30余人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