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 > 优化营商环境湘西进行时 > 典型引路

中小企业培育再上新台阶 湘西州53家企业获评省级创新型中小企业

2023-04-14 11: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日前,省工信厅公布第二批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有20家企业上榜,全州创新型中小企业累计达到53家(第一批33家),湘西州优质中小企业培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创新型中小企业具有较高专业化水平、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是优质中小企业的基础力量。此次湘西州上榜的企业有古丈县古阳河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南边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美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东方红住宅工业有限公司、湖南金马铝业有限责任公司等20家企业,涵盖了全州现代农业、食品加工、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能源开发、新材料应用等先进制造业产业链(群)。

近年来,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发展,持续强化政策引导、加大资金支持、提高服务质量,充分发挥优势产业链带动作用,大力推动中小企业培育工作,激发经济活力,助力经济稳健发展。通过狠抓优质中小企业培育,不断提升湘西州中小企业创新力、竞争力、专业化水平,去年湘西州成功实现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零”的突破。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