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 > 优化营商环境湘西进行时 > 典型引路

湘西州生态环境局召开对企开放接待日座谈会

2023-04-14 11:01 作者: 来源: 【字体:

3月17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召开对企开放接待日座谈会。吉首市鸿达纸业有限公司、湖南湘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省环科院、州生态环境局、各县市分局、园区相关人员到会听意见。

会上,省环科院介绍了企业园区开展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管理相关工作情况。企业和园区代表们就企业目前主要的生产工艺、污染物处理工艺以及执行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环保运行成本投入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既要开足马力生产,又要保护环境。这次座谈会,指出了我们在污染物排放监管中存在的不足,为我们提供了针对性的管理建议,解决了企业的困难和问题,非常感谢生态环境部门组织这次面对面谈心交流的机会。”湖南湘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有感而发。

企业代表们一致认为,座谈会充分肯定了在推动湘西州高质量发展中企业做出的贡献,展现了政府为企业纾难解困的真诚意愿和实际行动。下一步,将坚定信心,继续弘扬企业家精神,在推动湘西州经济高质量绿色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