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团结报社论|凝聚共识凝心聚力 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湘西新篇章——热烈祝贺湘西州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

2023-01-08 21:34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8日,湘西州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我们表示热烈祝贺!

州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是在全州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饱满政治热情迈上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期间,州政协委员们以强烈的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全州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广泛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气氛融洽和谐。本次会议,是发扬民主、团结鼓劲的大会,是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

时间是忠实的记录者,镌刻着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步伐 。过去一年,是湘西州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政协湘西州第十三届委员会开局起步、勇毅前行的一年,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始终坚持为民尽责的情怀,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积极应对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和疫情、汛情、旱情的叠加考验,为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湘西州视察10周年,做好2023年工作,意义十分重大。

新征程催人奋进,新使命召唤担当。我们期待全州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贯穿于履职全过程,积极适应形势的新变化,顺应群众的新期待,呼应社会的新需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肩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任务。始终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完善协商制度,搭建协商平台,创新协商形式,提升协商实效,不断推动全州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履职为民。紧紧围绕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全面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切实将履职成果转化为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历史,期待下一个更加精彩的湘西故事!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