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2湘西州高考

古丈全方位保障高考期间餐饮食品用药安全

2012-06-05 10:32 作者:张立政 伍 鹏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下旬以来,为进一步加强高考期间师生的饮食用药安全,防止食品药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古丈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积极部署,加强学校食堂及周边餐饮单位、医疗机构安全监管,全力排查安全隐患,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放心的饮食用药环境。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要求全县学校食堂及附近餐饮服务单位在餐饮经营中严把原料采购关、人员健康关、场所环境关、餐饮具消毒关和制作过程关。同时,该局对各乡镇卫生院、药店的药品、保健食品的购进验收、储存养护、销售使用进行全面检查,消除药品保健食品质量安全隐患,切实保障高考期间考生饮食用药安全。

  截至6月初,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检查学校食堂、周边餐饮店等21家,卫生院、药店等20家,下发监督意见书38份,下发责令整改意见书6份。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