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2湘西州高考

吉首城管设置高考“特别保护期”

2012-06-08 08:38 作者:杨继东 张媚 龙冬 来源:团结报
【字体:

    6月7日上午,吉首城管各执法大队队员准时赶到各相关路段、高考考点周边守点巡逻,全力维护高考良好环境。这是该市城管部门开展高考“特别保护期”行动的一个镜头。

  6月以来,该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开展高考 “特别保护期”行动,保障高考的顺利进行。该局将高考考点及参考学校周边500米范围内的市容环境秩序纳入其有效监控内,特别突出吉首市一中-五交化-吉首市民族中学、吉首市民族中学-吉首市雅思中学、环城路-吉首市民族中学沿线,州民族中学考点周边及路段的管理执勤。前期,加大宣传力度,对考点周边存在出店经营、车辆乱停靠等违章行为的单位、门面和住户发放整改通知,要求3天内整改到位。同时,加强对考点及学校周边商业噪音和建筑工地噪音的监控力度,对不接受管理的商家、工地采取没收音响等措施。并进行夜间巡查力度,对夜间施工噪音严重影响考生休息的工地严令其暂停施工。

  当天高考进行中,该局执法队员在考场周边进行守点巡逻,禁止车辆乱停、乱靠避免影响考生入场参加考试;做好充分准备,随时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给广大高考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