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一” 庆祝建党94周年

国网湘西供电公司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生日

2015-07-01 08:42 作者:龙 莹 通讯员 叶芹芹 万红云 来源:团结报
【字体:

  6月29日,国网湘西供电公司“保网保电 庆七一”主题实践活动拉开序幕,以“共产党员服务队”为先锋的各小分队奔赴属地,开展线路扫障等工作,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生日。

  该公司围绕当前迎峰度夏、防洪保网重点工作,以“共产党员服务队”为排头兵,组织输、变、配电人员共264人,分成18支小分队奔赴8县市开展工作。活动中,各小分队本着“积极参与、高质高效、人身安全、电网健康”的原则,对所辖的5个220千伏核心变电站、30个110千伏枢纽变电站、5个35千伏基础变电站和11条220千伏、60条110千伏、11条35千伏输电线路,以及吉首市城区农配网台区变电设备、线路,集中开展砍青、通道治理及变电站、农配网台区高温、防洪特巡。

  目前,该公司已有6支小分队深入各输电线路属地开展线路通道砍青扫障工作,其余各支队伍也于今、明2日启动变电站夜巡、红外测温、台区治理等工作,本次活动将持续开展1周时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