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一” 庆祝建党94周年

省社会组织管理局深入董马库敬老院走访慰问

2015-07-02 08:59 作者:龙莹 李均辉 来源:团结报
【字体:

  6月28日,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负责人一行,来到花垣县董马库乡敬老院,走访慰问敬老院老人,检查指导消防工作。

  大家实地察看了老人们的生活场所、娱乐活动场所,了解老人们在敬老院的生活情况。当了解到敬老院现有五保老人35人,年纪最大的已有96岁,最小的65岁,是全县入住率最高的敬老院时,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负责人对该院工作给予肯定,并为老人们送上2万元慰问金,祝愿老人们在敬老院安度幸福的晚年。同时,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负责人还检查指导了敬老院消防安全工作,对敬老院存在的电线线路老化、围墙开裂等安全隐患现场办公,要求相关部门及时解决问题,给老人们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