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一” 庆祝建党94周年

我们的价值观 我们的中国梦 第二季“梦在湘西”百场巡回演讲启动

2015-07-02 09:07 作者:记者 童光丽 通讯员 冷 皓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1日,第二季“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中国梦——梦在湘西”百场巡回演讲活动在吉首启动,州直单位干部职工到场聆听了首场演讲。

  本次活动由州委宣传部主办,州直属机关工委、州广播电视台、团结报社承办。当天,演讲在郝爽激荡着青春梦想的《为了那片梦中的杜鹃花》中拉开序幕。随后,游静、刘芳、龚雅婷、段泽宇和付杨葵先后登台,讲述其个人梦、行业梦。他们的演讲形神俱佳、充满激情,让在场的听众深受感染。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组委会还专门精心策划了一个集体演讲的节目《中国梦·我的梦》,以汇聚全州各行各业人士的梦想。最后,演讲在充满激情而又振奋人心的主题歌舞《梦在湘西》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去年以来,我州成功举办了第一季“中国梦·我的梦——梦在湘西”演讲比赛及百场巡回演讲活动。期间,先后有300余名演讲选手参加比赛,近12万观众观看了演讲,获得了各级领导和群众的好评,引发了强烈的社会反响。接下来,各位演讲者将组成巡回演讲团,分赴全州机关单位、农村社区、厂矿企业和校园进行巡回演讲,在全州掀起抒发“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中国梦”新一轮热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