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七·一” 庆祝建党94周年

州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暨表彰大会

2015-07-03 08:52 作者:滕 月 来源:团结报
【字体:

  7月1日,州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暨表彰大会,表彰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振奋精神、勤奋敬业、创先争优。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彭卫兵参加会议。

  彭卫兵指出,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抓好法院党建工作。要加强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坚定政治方向;加强政治学习,夯实理论武装;自觉遵纪守法,牢固树立清正廉洁的意识。要加强党建工作领导,强化党员教育培训,丰富党建工作载体,严格党建工作考核,不断增强新时期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做好法院工作要树立领导意识,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开展审判工作,重大敏感事项案件要向州委、政法委主动汇报;树立监督意识,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确保宪法、法律正确实施;树立协调意识,正确妥善处理内外部各种关系;树立素质意识,面对司法改革,努力提升法律专业知识和水平;树立公正意识,把公正作为办案质量的重要评判依据,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树立管理意识,不断创新管理手段,提高管理水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