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森林公安局全力做好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2014-04-08 09:33 作者:黄祥 来源:花垣县人民政府网
【字体:
    清明期间,花垣县森林公安局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该局组织民警深入到古苗河风景区、花果山森林公园、县城周边山头等重点林区、重点地段开展林区巡护,以及公路沿线的山林实行重点巡查,对上山扫墓群众的祭祀物品进行检查,对其进行安全用火的宣传,切实消除森林火灾隐患。同时,该县森林公安局狠抓清明节前森林防火宣传教育,走乡镇、入村寨、巡山林,通过车载高音喇叭、制作防火固定标语、派发宣传单、在县电视台黄金时段滚动播放、为所有手机用户发森林防火短信等形式大力宣传《花垣县人民政府禁火令》、森林防火法律、法规,以及野外用火、管火、灭火的基本常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森林防火安全意识。
   目前,该局共出动警力112人(次),出动车辆45辆(次),发放宣传资料3785份,手机短信10万余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