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数据 > 智慧应用

数据调度支撑平台

2021-02-18 17:26 作者:州智慧办 来源:州智慧办 【字体:

二次录入”是“互联网+政务服务”在基层落地遇到的现实问题。

零障碍打通系统接口。依托2018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云-端融合系统的资源反射机制及高效互操作技术”,在无原系统原开发商配合、不开放源码和文档、不开放后台服务器和数据库、不修改原系统安全保护机制的情况下,实现不同层级、不同部门的业务系统数据的接口生成,为数据调用提供技术基础。

不同系统数据自由调配使用。结合湘西实际,同期研发的“一键通”应用在不升级改造原系统、不修改系统间事项办理机制、不改动原有系统功能模块的情况下,通过“一键通”技术,实现跨层级、跨系统的数据互调互通,解决了窗口工作人员手动“二次录入”的难题,缩短了单个办件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

一键通应用落地花垣县、保靖县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