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湖南文旅赋能乡村振兴研讨会在吉首召开

2023-06-05 08:38 作者:胡承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6月4日,2023年湖南省(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主体活动之一湖南文旅赋能乡村振兴研讨会在吉首召开。来自全国的专家、学者围绕湖南乡村旅游目的地开发、文旅产业融合及乡村振兴、旅游电商新零售等议题,共商乡村旅游运营发展,共谋乡村旅游美好未来,为推动湖南乡村文旅建设建言献策。

  研讨会上,主持人推介了该市文旅资源,特邀嘉宾分别以《乡村微度假旅游发展之道》《乡村旅游热潮下的冷思考》《盘活当地特色产品 助推乡村旅游资源开发》《乡村旅游项目投融资的困局和破解之道》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的圆桌论坛以“打造沉浸式乡村旅游目的地”为主题,业界专家们积极分享经验,围绕如何结合湘西特色乡村旅游资源,利用打造乡村旅游IP、建设民宿集聚区和精品廊道等方式,打造具有差异化的沉浸式乡村旅游目的地献计献策。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