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虢正贵到吉首市镇溪街道吉新社区接待信访群众

2023-06-05 08:39 作者:陈海泉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虢正贵在吉首接待信访群众时强调

  不推诿不拖延不敷衍 把老百姓的事放心上

  6月3日,州委书记虢正贵到吉首市镇溪街道吉新社区接待信访群众,详细了解诉求的来龙去脉,督促有关单位尽快拿出群众满意的解决方案。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推诿、不拖延、不敷衍,把老百姓的事放在心上,依法依规把群众的合理诉求尽早解决到位。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向邦伟参加接访。

  虢正贵关切询问信访群众的工作、生活、家庭情况,认真倾听群众心声,就细节问题与来访群众深入交流,督促相关部门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密切配合,不推诿、不拖延、不敷衍,拿出合理方案,拉单挂表尽快解决到位。

  虢正贵说,群众信访无小事。各级领导干部要积极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既要找客观方面的原因,更要找主观方面的原因,功夫下在平时,把问题化解在基层,把信访这项“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做细致。要举一反三查摆问题,以信访突出领域为重点,逐案逐项分析原因、制定可行措施,从源头上防止类似矛盾发生。吉首作为州府城市,要在服务群众上走在前、作表率,想办法加快发展产业,创新发展模式,吸引更多年轻人回乡就业创业,让吉首成为一座朝气蓬勃、安居乐业的好城市,让老百姓生活在这里感到更幸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