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我州1案例1集体1个人受省生态环境厅表彰

2023-06-06 08:07 作者:李再兴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公众参与“四个十佳”先进典型出炉

  6月4日,省生态环境厅在2023年“六五环境日”湖南主场活动上,表彰了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公众参与“四个十佳”先进典型,鼓励湖南居民积极参与美丽湖南全民行动。其中,我州1个案例、1个集体和1名个人入选。

  “四个十佳”分别是十佳公众参与案例、十佳生态环境教育基地、十佳生态环境讲解员、十佳最美“绿色卫士”志愿者。由永顺县志愿者协会绿色卫士大队组织开展的“‘河’我一起清,启航新征程”环保志愿服务项目,通过广泛动员团员青年就近就便参与河岸环境清洁行动,增强公众环保责任意识,营造全社会爱护环境、保护河流的良好氛围,获评全省“十佳公众参与案例”。吉首大学师范学院附属小学重视在学科教学中开展环保教育,经常组织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让绿色环保理念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获评全省“十佳生态环境教育基地”。湖南绿色卫士志愿者协会永顺大队大队长张智热心生态环境保护公益事业,自觉弘扬生态文明、传播环保理念、践行绿色生活,积极争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倡导者、行动者、示范者,获评全省“十佳最美‘绿色卫士’志愿者”。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