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省政协提案委到龙山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

2023-06-08 07:45 作者:胡域 向德银 来源:团结报 【字体:

  6月5日,省政协提案委主任袁海平一行到龙山县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工作调研,州政协副主席宋宗江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南门桥、华塘新建安置小区,实地查看《关于升级改造“南门桥”确保人车分流保畅安的提案》办理情况和《华塘新建安置小区要完善地下排水设施》微建议办理情况,详细了解提案办理成果转化情况,并就如何发挥重点提案督办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提案办理工作提质增效与有关人员进行交流探讨。

  调研组表示,龙山县通过狠抓提案办理工作落实,吸纳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有力助推了全县民生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希望政协委员们加强沟通联系和交流互动,始终把解决民生问题作为提案办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巩固办理成果,不断增强提案办理针对性和实效性。

  调研组强调,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一项富有传统、特色鲜明、影响广泛的全局性工作,各提案承办单位要充分认识提案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把提案办理工作与推进重点工作、转变工作作风相结合,突出结果导向和跟踪问效,创新办理方式,提升办理实效,以提案高质量办理助力地方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