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联播 > 县市动态

泸溪县黑塘村人居环境整治扮靓美丽乡村

2023-06-08 07:28 作者:杨伟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近日,泸溪县武溪镇黑塘村开展改善人居环境“大整治、大清扫、大行动”服务活动。

  活动中,该村志愿者和村民们拿起扫帚 、铁铲、铁钳、垃圾袋等清洁工具,清理生活垃圾、卫生死角、“小广告”、牛皮癣等。志愿者还不时提醒村民要做到门前屋后卫生整洁。同时,对乱摆乱放、公共场所养殖家禽等行为进行耐心劝导,呼吁村民养成良好的文明的生活习惯,一起积极投身于美丽乡村建设中来,形成人人参与、共同建设文明和谐美丽人居环境。

  州退役军人事务局驻村工作队驻村以来,与村“两委”组织该村志愿服务队及广大村民积极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通过定期清理、进村入户宣传等,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弘扬良好家风,提高村民环保意识,打造干净、整洁、有序、文明的新黑塘村。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