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州政府 > 陈华 > 活动

陈华率队拜访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

2023-04-28 18:12 作者:宋宜忠 来源:湘西机场办 【字体:

  4月28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陈华率队赴广州拜访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与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局长马兵进行会谈交流。

  陈华代表州委、州政府对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长期以来对湘西边城机场项目建设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汇报了湘西边城机场项目建设和运营筹备工作情况。她说,湘西边城机场是党中央国务院为改善湘西交通格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施的重大民生工程,早建成、早通航是湘西州300万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恳请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湘西边城机场建设、航线开发和通航运营。湘西州有信心有底气实现机场如期通航目标,把湘西边城机场建成湖南海拔最高、自然风景最美、功能设施最实用、服务保障最温馨、民族特色最浓郁的支线机场。

  马兵对湘西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湘西边城机场项目建设表示赞赏。他表示,建设湘西边城机场是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将持续关注、全力支持,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把湘西边城机场建设好、运营好。

  2022年12月26日,湘西边城机场实现校飞;2023年3月31日,机场完成试飞;4月26日,机场飞行区工程、空管工程、供油工程通过行业验收。目前,湘西边城机场建设已进入收官扫尾阶段,运营筹备、航线航班开发及相关行业手续办理等工作正加快推进,拟于8月实现通航目标。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