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州政府 > 陈华 > 活动

陈华督导调研湘西州“五一”旅游市场情况

2023-05-01 19:33 作者:符晓鸣 来源:团结报·红湘西客户端 【字体:

  陈华到吉首市矮寨镇德夯景区民俗村督导调研“五一”期间旅游秩序维护和管理工作。州政府网  周兴云 摄

  4月30日,湘西州委副书记、州长陈华到吉首市矮寨旅游区督导调研“五一”旅游市场情况。她指出,要坚持以人为本,持续做优接待服务,夯实安全保障措施,让游客真正感受到“宾至如归”。

  副州长马碧,州政府秘书长张奇华参加调研。

  陈华到吉首市矮寨镇德夯景区流沙瀑布景点督导调研“五一”期间旅游安全工作。州政府网  周兴云 摄

  “五一”假期搭配晴好天气,使得矮寨德夯景区内游人如织,热闹非凡。陈华以普通游客的身份,深入德夯苗寨和民俗村,体验式调研节日旅游市场,详细了解景区管理、旅游安全、交通组织和商业经营等情况。她说,要坚持以游客为中心,加强旅游安全生产,持续做优接待服务,鼓励旅游企业诚信经营,扎实开展旅游环境整治,让游客在湘西发现美、体验美、享受美、传播美。

  在景区内,陈华走进部分商铺和小吃店,询问商品价格、客流量等情况,她叮嘱有关负责人,要将食品安全摆在第一位,引导商户诚信经营、热情服务,丰富湘西特色旅游产品供给,真正让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陈华还与北京、上海、长沙等地来我州旅游的游客交谈,了解大家对景区服务的评价和满意度,认真听取游客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吉首市矮寨镇德夯景区小桥流水人家美如画,游客纷至沓来秩序井然体验度好。州政府网  周兴云 摄

  春季的矮寨大峡谷,山清水秀,溪流潺潺,身旁鸟语花香,远眺瀑布壮观。陈华从德夯苗寨乘摆渡车再步行至流纱瀑布,沿路调研察看景区环境和旅游设施。她指出,绿色生态是我州最大的优势,要保护和发掘好丰富的文旅资源,不断培育旅游新业态,延长“旅游+”产业链条,促进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打造世界级旅游品牌。“五一”期间,要加强旅游市场综合整治,加强旅游从业人员管理,围绕“人防、物防、技防”夯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打造良好的旅游服务环境,让游客在湘西真正感受到“宾至如归”。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