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州政府 > 陈华 > 活动

陈华到花垣县调研湘西边城机场建设和边城景区旅游市场情况

2023-05-03 08:38 作者:符晓鸣 来源:团结报·红湘西客户端 【字体:

  5月2日,湘西州委副书记、州长陈华到花垣县调研湘西边城机场建设和边城茶峒景区旅游市场情况。

  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周燕飞,州政府秘书长张奇华参加调研。

  陈华督导调研湘西边城机场航站楼及附属设施建设情况。州政府网 周兴云 摄

  当前,湘西边城机场建设已进入收官阶段。建设者们“五一”假期仍然抢抓工期、加班加点进行航站楼封顶和廊桥组装等工作。陈华向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表示慰问和感谢,详细调研了机场建设和航线规划等情况。她指出,湘西边城机场是党中央国务院为改善湘西交通格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施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湘西各族群众对机场早建成、早通航的热切期盼,围绕民航中南管理局等上级部门的要求,倒排工期,查漏补缺,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机场工程项目建设和运营筹备等工作,确保湘西机场8月底前高质量建成通航。

  陈华近距离沉浸式调研边城茶峒景区“五一”期间旅游市场情况,督导旅游安全工作。州政府网 周兴云 摄

  随后,陈华来到花垣县边城茶峒景区,调研“五一”假期旅游市场情况。她沿途察看景区停车场、游步道、拉拉渡等旅游设施,叮嘱景区管理人员要进一步提升旅游环境质量,丰富旅游业态,强化市场管理,保障游客安全舒心出行,提升边城旅游形象。为了维护景区安全秩序,花垣县组织志愿者和医务人员在重点区域执勤。陈华来到执勤点,向值守人员表示慰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更好地奉献社会、服务群众,努力为广大游客营造平安舒适的旅游环境。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